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和朋友的关系

朋友对我来说是超重要的...
因为可能是家庭的关系吧...
每天从放学后一直到晚上8~9点酱都是一个人...
整间屋子除了狗之外都没东西了...
就算有家人在...我也很少和他们沟通...
其实我也蛮想和他们沟通...
但也蛮难的...不过除了老豆之外我都可以蛮聊得来的...
在我眼里每个人都是朋友...
我不会把他们分好与坏...
只会看他们怎样对待我...
我就怎样对待回他们...
不过有些就不能酱说...
因为有些人虽然是很普通...
但是背后有些特殊的关系...
惹到对自己不是件好事...
保持一点距离就好了...
以前的我很少和那些有啪拖女生聊...
等下给她们的男朋友误会就不好咯...
不过现在不会了...
现在只要想普通朋友聊就好咯...
不过有些就严重点...就像我班的那个慧仪咯...
我和她只不过是小学朋友而已...
但喜欢她的人就好像怕我吃了她酱...
算咯...担心喜欢人这种心情我都有试过...
明白的...所以我也很少去找她...应该说她找我时我都会说我忙吧...
费事又给他担心咯...
每个人都有不同对待朋友的方式...
只是要看用怎样的方式咯...
不过很肯定的是用串的方式对朋友的...
肯定很少人会主动找他/她...
除非是同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