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又想起她了...

最近和她说回话了...
聪明的人大概知道我说的她指谁吧...
以前还是有点反感...
不过最近看到她脸...
又让我有点像以前的感觉...
没错...
就是喜欢上她时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会酱...
今天有人问我...
我还有没有对她有feel...
我答不出...
我竟然答不出...
我自己心想...
可能是还没见到miyuki的关系吧...
所以才会犹豫...
但是当我第二次看到她时...
我竟然紧张...
不过幸好我没表现出来...
我是不是又喜欢上她了??
加上最近拍到她的脸照片...
我看了竟然微笑了起来叻...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这一切只是我一时想错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