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想分清楚两样东西

在我一生人当中...
总是分不清楚两样东西...
就是对妹的感觉和对女朋友的感觉...
这可能对其他人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但对我来说很重要...
为什么会酱说...
就是因为我很爱护妹和女朋友...
她们说什么我都从说不...
最重要是我对她们的爱都是一样...
连关心也是一样...
所以有时我在想...
妹是我的女朋友还是女朋友是我妹...
不过...
我这个人就是有一点奇怪...
相信梦就是事实...
今天...
我梦见了她了...
就像我以前一样...
不过这次有些不同...
这次是抱着她...
轻轻地吻她...
看得出她漏出了幸福的笑脸...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就是她...
这次...
我肯定不会在喜欢上另一个了...
因为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是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