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每天都想你

最近每天都会梦见你
我很留意每一次梦见你
星期一
我梦见你和我一起走
虽然我们没牵手
但我们走的很近
我记得你轻轻地在我耳边说
我喜欢在你身边时的感觉
就酱
我们两人甜蜜的笑起来
我真的很想这一切会在现实里出现
我真的很期待
虽然我知道这个会很难实现
但我是不会放弃的
因为星期五我再次梦见你
这次我们在牵着对方的手
我和你说我只爱你一个
你说嗯
我也只爱你一个
虽然我觉得酱写好像有些不对
但我不能忘记这些东西
因为这是我与你之间的美好的事
我真的很想用我的双手
把你抱进我怀里
轻轻地和你说声
我爱你,**
(**是名字)
希望会实现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