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星期五那晚...
总算能和你一起走夜市...
虽然我们没什么对话...
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不是很久很长时间...
但我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虽然你是走在我前面...
但我已经真的满足了...
我不会要求很多...
只要你能待在我身边...
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过每人都不可能只有那么一点点就能满足...
我就是其中一个...
因为我不止是想你待在我身边...
我也很想你做我女朋友...
甚至做我老婆...
虽然我不知道这段感情可以为止几久...
但我会很期待到永远...
我会先期待你做我女朋友...
因为我不能担保我们以后会不会吵架...
我不能担保我们这段感情会不会是永久...
不过...
我能担保的是...
我现在除了你之外...
已经不再对任何美女动心...
就算是看到美女...
也只是那一瞬间...
虽然那一瞬间是一两秒...
但我的心...
我的人...
都是向着你...
因为三个字...
我爱你
虽然有些人说...
写不代表什么...
但我会行动证明给你看...
虽然我不能担保你会喜欢...
不过我会希望你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