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我对你的心声

最近每天总是会听两首歌...
这两首歌里...
可以表达我对你想说的话...
这两首就是...
林峰的《我们很好》
还有最近的 神木与瞳的《好像为你哭》
这两首的歌词都有我想对你说的东西...
我想对你唱这两首歌...
但是...
有时我觉得你真的不喜欢我...
但也有时我觉得你在偷偷望我...
可能是我的错觉...
不过我希望我的错觉是指你不喜欢我这个...
我好想能在你面前唱这两首歌...
不过我觉得这个机会很渺小...
但是我会尽力去实现...
我很担心你生日后的星期五不会出现...
因为那天...
我会再次和你告白...
希望你会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