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下定决心!!

我会写这个是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我也知道你不会来看这个部落格...
但这是我个人心甘情愿...
我会一直喜欢你...
但我不会烦你...
我会喜欢你到我死去的那一天...
为了你...
我可以放弃我的婚姻...
就算老豆老母硬要我娶...
我也不答应...
因为只有你...
才有资格当我老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以后的三世里都只爱你一个...
我明白...
我知道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但我也相信奇迹...
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打破你的想法...
让你喜欢上我...
彩琦,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我很希望我可以牵着你的手陪你出街,看电影,看书...
甚至牵你的手走进教堂...
最重要是...
我想牵着你的手...
轻轻摸你的脸...
说上一句来自内心,诚恳,一句永不改变的话...
彩琦,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